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隊幹部競選演講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隊幹部競選演講稿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隊委競選稿一個集體的騰飛,來源其內在的凝聚力,而造就這種力量的基石是:真誠、理解與付出。作為大隊幹部,就要有燃燒自己的信念,用熾熱的情感去填平人與人、理解與現實之間的坑坑窪窪。不為謀求些什麼,只求能夠付出自己的一份熱忱與努力。我自信在同學們的幫助下,我能勝任這項工作,正是由於這種內驅力,使我再一次走上了這個講台。流星的光輝來自天體的摩擦,珍珠的璀璨來自貝殼的眼淚,而一個班級的優秀來自班幹部的領導和全體同學的共同努力。還記得上次競選大隊幹部的時候,我很緊張但我對自己充滿了自信。沒想到我還是失敗了,沒關係“失敗是成功之母”嘛。我發現了一個小問題,我那時候膽量太小,不夠放鬆。後來,老師有推薦我去參加“做一個有道德的人”主題演講比賽,是為了讓我膽量增加。我很流利的演講完了,心裡像一塊大石頭落了地。比賽結束了,發獎狀時我竟然是“一等獎”。

  從那時起我對自己充滿信心。一直在心裡暗暗地說”加油加油”。是花,我就要開放。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是石頭,我就要鋪成一條大路。是大隊幹部,我就一定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領航員!假如你今天為我投上寶貴的一票,相信我明天一定會還你一百個精彩!

  龍泉市實驗小學五年級三班五年級:柳詩丹

您正在瀏覽: 大隊幹部競選演講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隊幹部競選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