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抗震救災小英雄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抗震救災小英雄的故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今天我要為大家講一個抗震救災小英雄的故事,而這個故事的主人公,就是12歲的陳浩。 

  陳浩是成都市溫江區玉石實驗小學六年級(1)班的一名普通學生,但就在地震發生的那一霎那,陳浩救出了一個自己素不相識的女孩,把她拉出了死亡的境界。 

  5月12日下午,黃老師照例在講台上講課,陳浩在下面邊做筆記邊聽,可是,原本平靜的教師突然劇烈的搖晃起來。黃老師立即組織同學們疏散,就在大家即將逃出教學樓的那一刻,意外卻發生了。升旗台旁一面圍牆突然垮塌,作為班長的陳浩發現了一個女孩就要被瘋狂倒塌的圍牆壓住,他趕忙掉轉身,一把把女孩推開……“轟”!圍牆倒了下來,陳浩和其他幾位同學被掩埋在了瓦礫之中。可被埋在一片瓦礫底下的陳浩並不灰心喪氣,而是鼓勵大家堅持下去。 

  12日晚,陳浩終於被武警軍官搶救了出來,那時的他高燒近40度。可是在那樣的情況下,他還救了一個素不相識的女孩,而那面磚牆奪去的,是他3個最要好同學的生命。 

  我的故事講完了,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抗震救災小英雄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抗震救災小英雄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