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汶川大地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汶川大地震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四川的地震讓人揪心,讓人感到無助。到處是一片瓦礫,到處是恐慌的人群,到處是讓人無法忍心看到的場面。遺體排在那裡,讓人心痛。在天災面前我們人類是多麼的渺小,突然感到人就和螞蟻一樣,死亡的人數不斷上升快讓人窒息。也許就在剛才,他們還上課、上班,他們還在田地里耕作……可在天崩地裂之後,就是無聲無息。 

  這些天,我一直牽挂着災區的報道。我不敢看,但是我又忍不住去看。 

  網頁、報紙的頭條幾乎都是關於地震的消息,每一次感人的長篇報道,每一次確定死亡人數的增加,每一次最新的新聞圖片的發布,都讓我的眼淚,止不住的掉下來;那些血淋淋的圖片,那些慘烈的視頻,看得我心情沉重,看得我揪心,我感嘆生命是何等的脆弱,何等的珍貴,因為它再不會有第二次。 

  望着那些有家不能歸、和無家可歸的人們,讓人心急。我多希望搶救的人去的再多些,多希望因樓房倒塌被壓在下面的學生能生還的多些,多希望我們的救援人員再快些。 

  心繫災區,心繫災區的人們。 

  他們能否吃上熱飯,喝上熱水?他們現在睡的是不是暖和些,救災的物資是否收到?當我們吃飯、睡覺,正常的生活起居時,我多希望他們能平安。 

  聽到新聞流動播出,災情不斷,死亡人數不斷上升,讓人的心理不能平靜,多想能為他們分擔一份,為他們出一份力。但我們此刻能做的只能是為他們默默的祈禱,願被壓在學校大樓下面的學生能生還的多些,願我們的救援隊能搶救出更多的人。願災區能迅速的搭建帳篷給災民一個棲息之地,願他們的心靈有些慰藉。 

  涓滴之水,終能匯流成河。捐贈其實不論多少,善舉也不分先後,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哪怕僅僅是一元錢,甚至只是一個祝福。我們的愛心善舉,也一定能夠匯成愛的暖流,流進災區群眾的心田。 

  作為學生,我們更應該做得,是更加努力的學習。我們要取得更好的成績,來為祖國未來的建設添一分力,為祖國的明天增添一份光彩。 

  雖然我們身處安全地帶,但仍應該時刻關注災情。雖然我們不能與你們一同並肩奮戰,但我們時刻與你們同在,時刻為你們祈禱。 

  希望每個人平平安安,讓我們共同攜起手來,戰勝災情,重新迎接生活的陽光!

您正在瀏覽: 汶川大地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汶川大地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