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汶川大地震,你讓我流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汶川大地震,你讓我流淚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五月中旬,發生了一件不幸的事,那就是5.12汶川大地震。 

  在這次地震中多少人失去了他們寶貴的生命,多少人因為救援而努力奮鬥着!他們不怕辛苦,他們夜以繼日,堅持不懈地展開救援行動。因此,也發生了不少感人故事,同時也發生了許許多多讓人心痛的事。 

  在看了5.12地震的報導和廣告后,人們潸然淚下,因為它是多麼感人,多麼令人痛心。 

  當我看了這次5.12汶川大地震后,也控制不住自己的心情,淚珠像珍珠一般從臉頰上滾落下來。 

  在一篇文章中我看到一位救援人員在執行任務時,發現房屋倒塌的建築下有一個微弱的聲音在呼喚着,好象是一位小女孩。當救援人員聽見之後便展開了救援,因為身子太疲倦了而沒有了力氣,他只好先將自己的食物和水遞給小女孩,他想到小女孩可能會太冷,所以又將衣服給她。為了在同伴到來之前不讓她睡着,便問小女孩:“你喜歡吃什麼呀?”“嗯……我喜歡吃冰激凌!”“是嗎!好的,等你被救后我請你吃好不好啊?”“好的!好的!”小女孩興奮極了!“那你得答應叔叔一件事!”“什麼呀?”“你現在不能睡着,如果睡著了,你就吃不到了!”:“那好吧!我答應叔叔,我不睡着,陪叔叔聊天好嗎?”“真是一個乖孩子!”救援人員來了,把孩子救出來后,孩子說:“叔叔!你答應我的,要給我吃冰激凌的!”“等你好了,我馬上給你吃!”…… 

  看了這故事後,我非常感動,因為救援人員可以挨餓,挨渴,挨冷,也要把弱小的孩子救出來。生命像花一般,要在絢麗的時候體驗人生的快樂,在枯萎的時候體驗人生的悲痛。

您正在瀏覽: 汶川大地震,你讓我流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汶川大地震,你讓我流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