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彩虹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彩虹橋 

  說起彩虹,不僅讓我想起一句歌詞“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那是一個星期天,父母帶着我到新寧出城看書,就要回家時,不料,天空灰沉沉的,烏雲密布,霎時間,就下起了瓢潑大雨。過了一會兒,雨晴了,太陽掛在天邊,露出了勝利的笑容,好像是凱旋而歸。

  父親開着車子,就在那拐彎處時,我眼前一亮,一道紅橙黃綠青藍紫、五彩繽紛的彩虹映入我的眼帘,我們三人不約而同地“哇”了一聲。爸爸把車子停在了左旁,要幹什麼呢?我疑惑起來,心中的問號蕩漾着,只見爸爸從腰帶里掏出一部手機,噢,原來他是想照相呀!是啊,彩虹如此美麗,誰不願再看多一眼,何況再來照幾張相片呢?路過的人們看着這道彩虹,也來照相,把這一張張照相作為心中最美好的回憶。 

  我想:彩虹這樣美麗,那她是怎麼樣形成的呢?

  爸爸告訴我,一旦下雨完畢后,天空中總會呈現出光芒,把這些光芒折射在一起,就變成一道美麗的“彩虹天使”啦!

  哦,原來是這樣。父親照的相已有十幾張,又繼續開着車子。一路上,我都仰望着彩虹,我發現,彩虹在我的背後跟着我,好像不想離開我似的,我又發現她好像越變越美,旁邊的樹被風吹得大搖大擺,好像不停誇讚彩虹美。微風吹着彩虹,她似乎也在動,在變……

  時間過的真快,彩虹一眨眼間就消失得無影無蹤,可她永遠永遠在我的心目中最美的東西,因為她讓我明白: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您正在瀏覽: 彩虹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