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彩虹島)四戰士歷險記之⑹(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島)四戰士歷險記之⑹(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彩虹島)四戰士歷險記之⑹(上) 標籤:彩虹島作文 戰士作文 機甲戰士作文 歷險記作文

四位小戰士回到了艾麗斯城,他們來到多拉面前,異口同聲的說:"我們打敗狼頭領拉!"多拉滿意地點點頭,但她又開始疑惑了,問:"你們......你們怎麼在一起?“奧特高興地說:“我們幾個其實是兄弟,我們是被選中的人!”“恩,我想也是的,你們快去找武器店長小美吧!他有話要告訴你們!”“哦!” 

  說時遲,那時快。四位小戰士很快就找到了武器店長小美。 

  “啊!你們總算來拉。奧特,看來你已經找到戰士所用的傳說中的力量之一了!”“什麼?”奧特疑惑不解地問。“你先別急,先坐下來,聽我說!其實你手上拿的就是傳說中的力量之一,我猜你身上的技能就是它引起的吧!”“怪不得,那我現在怎樣才能熟練它呢?”“那你就去問納蘭斯德了!不過要記住,你們如果想得到其他的力量就必須分開自己去闖!自己去激發!”“恩,我們記住了,謝謝,先走了。” 

  於是,他們去找納蘭斯德了。 



  作業太多,就分 

  開兩次寫拉,不 

  好意思哦~~不過 

  還是不要忘了下 

  面的哦!!!!

您正在瀏覽: (彩虹島)四戰士歷險記之⑹(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島)四戰士歷險記之⑹(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