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關注抗震救災 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關注抗震救災_5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5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一場突如其來的地震災害襲擊了四川省汶川縣的同胞們。世界的關注,政府的幫助,人民的熱心,使這次大地震的人員損失降到了最低。作為我們青少年 ,更應該關注震情,為抗震救災工作奉獻出一片自己的力量。 

  這場地震造成69196人遇難,18381人失蹤,這是多麼令人悲哀的數字啊!我衷心的希望在這次災難中倖存下來的人們能夠擁有一顆堅強和勇敢的心,能夠振作起來,大家舉起一雙創新的手掌,去拼搏,去奮鬥。 

  “這是新的呼喚,這是愛的奉獻,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人間。”多麼美麗而動人的歌曲啊!朋友們,讓我們每個人都獻出一片愛心,去盡一份微薄之力。最近幾天,世界各地的人們,紛紛為四川受災人民捐錢獻物,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因為今天我們就是汶川人。中國有句老話“血濃於水”是啊,中國人民的心連在一起,共同築起了中華民族。在中華民族上下五千年的歷程中,正是養成了這種傳統美德。 

  與此同時,作為青少年的我,也在關注着這場舉世矚目的大地震。我要從小事做起,獻出自己對四川同胞者的愛心,盡一份努力去幫助他們,鼓舞他們!將來,也要為四川的發展做出自己的貢獻。朋友們,親人們,讓我們共同關注這次抗震救災活動吧!相信四川省汶川縣的明天會更好!今天的唐山,就是明天輝煌的汶川!!! 

  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我關注抗震救災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關注抗震救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