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彩虹夢幻仙子——人魚公主(1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夢幻仙子——人魚公主(13)》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彩虹夢幻仙子——人魚公主(13)》 標籤:人魚公主作文 夢幻仙境作文 彩虹夢作文 夢幻公主作文

蘭果美哭着推愛麗娜,她這時候真想大叫,可是她……愛麗娜始終沒有動。這可怎麼辦?而且這時,蘭果美也已經口渴難忍,覺得馬上就要嘔吐了!可是愛麗娜更需要水分啊!她艱難的從口中積攢了一小口的吐沫,小心的喂進了愛麗娜的口中。她再也看不見愛麗娜蘇醒了,她已經昏死過去了……當然,這只是一個夢。在夢之谷做的夢。 

  小天使看到了一切,她哭了。是啊,蘭果美為了朋友,不惜犧牲自己,難道,這還有什麼可懷疑的嗎?她一揮衣袖,把蘭果美帶進了雲層里。蘭果美終於蘇醒了。剛才只是一個夢,可是卻像真的一樣。她焦急地在紙上寫:“小天使,愛麗娜她怎麼樣了?”小天使含淚講述了一切。蘭果美長長的舒了一口氣。然後,小天使問:“你為什麼不會說話了?”蘭果美在紙上寫:愛麗娜為了救我,犧牲了。我為了來找她,把聲音獻給了你們,你們才給我開啟了道路。小天使問:“是誰告訴你我們要聲音才能給活人開啟天堂的道路的?”蘭果美寫:是小人魚仙子告訴我的。她把聲音傳給了你們。小天使聽着聽着,哭了。她開了天國花園的大門,對蘭果美說:“去吧……”蘭果美激動的不得了,她推了推愛麗娜,愛麗娜嚇了一跳,問:“蘭果美……你……”蘭果美此時有千言萬語,可是這時候她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啊!她從紙上寫清事實,愛麗娜抱住她,說:“不,蘭果美,你怎麼成這樣了呢?我不值得你這麼做……” 

  小天使被她們感動了,終於放了她們。一路上,愛麗娜哭成了淚人,一個勁的責怪蘭果美不該為了她,而……而蘭果美完全沉浸在幸福中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彩虹夢幻仙子——人魚公主(1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夢幻仙子——人魚公主(1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