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班幹部競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班幹部競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記得那時,我還是五年級的時侯,我們班要選班幹部,我通過這次競選,我知道了一個道理。

  叮叮叮!鈴響了,競選開始,大家急匆匆地回到自已的座位上坐好。“體委”老師說了第一個班幹部項目,剛說完,4個人便站了起來,我看到了,他們4個人臉上充滿着希望,說明這幾人很自信。繼續競選。“班長”說到地這個詞(我想我不用多說了)N多人站起來(也有我),我們各自上台演講,演講到了我同桌,她上去演講的很好,這同時又給我帶來了壓力。我的心裡好像出現了兩個黑白小人。白小人說:快上去呀!“天生我才必有用”沒準你在這方面比她強啊!而黑小人說:還是別上去去為我,你同桌演的太了,上去不是丟臉嗎?老師看見我猶豫不決就說:同學們,這隻有一次機會,錯過就沒有了。這時,我把黑小人打走了並上台演講,我剛開始時吞吞吞吐吐後來順理成章。我說了很多話,但我感覺時間像飛一樣流逝了。

  我演講完了,回到自己的座位上,看了教室里的花好像對我笑似的,念名單了,我的心像鉛塊一樣墜着,“體委徐雙重”“文委劉佳奇”“學委王梓軒”時間一分一秒流逝着,我更加緊張了,回想起老師對我的期望,我都急死了,好像也就在此時老師念到“中隊長塗琦森”“班長徐浩崴”這時我的心放鬆了,我現在好想去散步,我的夢想實現了。

  通過這次競選,我懂得了一生對一件事也許只有一次機會,自已一定要拼一下,我們每個人的潛力是無限的,也只有拼一拼,才能獲得圓滿結局。

  五年級:雪欣夜幽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班幹部競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班幹部競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