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彩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彩 虹 

 傳說在很久很久以前,地球上沒有顏色,連開放的花兒都是灰濛濛的。由於沒有顏料,小朋友們學寫字的時候都是用刀將字刻在竹片或野獸的骨頭上。 

 月球上住着一個名叫彩虹的姑娘,她有一件非常漂亮的七彩外衣。彩虹姑娘常常在空中飛來飛去。一天,她忽然發現地球上沒有顏色,她心裡非常着急,於是,連忙去找她的兩個哥哥——閃電和雷雨來幫忙。兩個哥哥都怪她多管閑事,雷雨哥哥還衝她吼道:“地球上沒有顏色跟你什麼關係,你快走吧!”彩虹姑娘氣得說不出話來,她一着急,就把自己那件閃閃發光的七綵衣拋向了地球。頓時,大地被染得五顏六色,鮮花盛開,彩蝶飛舞,人們歡呼起來。地球終於有了美麗的色彩。 

 彩虹姑娘把七綵衣送給地球以後,自己只留下了一條七色綵帶,因此她很怕冷。她越想越生兩個哥哥的氣,再不願見到他們,所以很出門。只有等到閃電、雷雨過後,天晴了,她才出來走走。人們再也看不到她那美麗的七綵衣了,只能在雨後看到天空中有一條七色綵帶在陽光的照耀下熠熠發光。從此,人們就稱這條七色綵帶為“彩虹”。

您正在瀏覽: 彩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