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彩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傾盆大雨終於停了,那布滿天空的烏雲似乎也被這雨後的美景陶醉了,他們大概不想讓自己破壞這優雅的氣氛吧,漸漸地隱去了.一直躲在烏雲背後的太陽也不甘落後,它歡快地躍出了雲層,把自己的光和熱重新灑到大地上. 

  突然,高空中出現了一道耀眼的亮光,慢慢變成了淡淡的紅雲,在陽光的照射下,逐漸變粗,與此同時,紅雲的兩端還不住地向下垂,一直到形成了“橋”的形狀.“啊,彩虹出來了!”我心中一陣喜悅,緊接着,在紅色的裡層隱隱約約透出了一絲橙黃色,隨後也擴大,變粗,可沒有紅色那樣鮮明.又過了一會兒,黃,綠,青,藍,紫也爭先恐後地出現在天空,它們構成了大自然的一大美景----彩虹. 

  這座彩色的"橋"是那樣的美麗,又是那樣的縹緲,使人感到它遠在天邊,又近在眼前.這時,從不遠處飄來了幾片潔白的雲朵,它們圍在彩虹周圍,好像讚美它的美麗,使彩虹又添了幾分神秘和典雅. 

  啊,彩虹!你真美麗!你既使人感到嫵媚多嬌,又使人感到高尚淡雅,我喜歡看你那婀娜的身軀,更喜歡你的品質——高尚,美麗,神秘.

您正在瀏覽: 彩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