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洗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洗碗

   今天,媽媽回來了,吃完了午飯,媽媽在收碗,我對媽媽說:“我洗碗,我洗碗。”媽媽想了一會,才婆婆媽媽地說:“嗯!那好吧。難得你今天主動提出洗碗,就讓你洗一次吧。不過,小心點,別把碗洗壞了!”我裝做不高興的樣子回答:“別說不吉利的話!我都這麼大了,連碗都洗不好嗎?”我拿出一個盆子來,把臟碗放進盆子里,拿出抹布,再舀一勺熱水和一大勺冷水,滴了滴幾滴洗潔精,水中就浮起了一些晶瑩透,水中就浮起了一些晶瑩透剔的彩色小泡泡。我拚命的擦飯碗,嘴裡還不停的唱着:左擦擦,右擦擦,讓我們一起擦一擦。一不留神,差點把碗五馬分屍。擦完了,該沖洗了,於是,我打開水龍頭,把碗放在下面沖洗。誰知洗了三遍,卻怎麼也洗不幹凈,摸起來總是粘粘的。媽媽看到了,捧腹大笑,說:“別白費力氣了,冷水是洗不掉油膩的,得用熱水洗。”我聽了,也情不自禁的笑了。我洗完了。抱着碗去找媽媽,媽媽說:你真棒。 

   我看着自己洗的碗,像吃了蜜糖似的。

您正在瀏覽: 洗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