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動物洗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洗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動物洗澡 

  一天,小青蛙請大公雞、小花狗、小黑貓到池塘洗澡,可他們都搖頭說不去。 

  小青蛙不滿意了:“哼,你們一個個都不講衛生,以後我再也不和你們玩了!” 

  小鴨子來了,聽小青蛙這麼說,笑了。小青蛙說:“你笑什麼?”小鴨子每座回答,卻拉着青蛙的手向村外走去。他們來到大樹下,看到大公雞正趴在碎石中,都動全身的羽毛,在那裡打滾。小青蛙問:“他這是幹什麼呀?小鴨子說:“他正在洗澡。”“哦?雞原來這樣洗澡!” 

  他們繼續往前走,忽然,嘩啦啦下起雨來了。只見大花狗在雨中蹦來蹦去,特別高興。小鴨子告訴青蛙“打壞溝這是在洗澡!”震說著,清挖看見小多在屋檐下,正用爪子往臉上抹來抹去。:“開他也正在洗澡啊。”“怪不得剛才我邀起他們去河裡洗澡,他們說什麼也不去!”

您正在瀏覽: 動物洗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洗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