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肥皂泡與電燈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肥皂泡與電燈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肥皂泡與電燈泡

  延河小學

  五年八班

  劉馨竹

  指導老師:閆翠英

  一陣風吹過來,空中飄來了一個個五顏六色的肥皂泡,它們飄呀飄,來到一間房子里,發現了一個和自己形狀差不多的會發光的泡泡———燈泡,吊在屋頂的天棚上睡大覺呢。

  肥皂泡們看着這一片白色唯有自己是五顏六色、光彩奪目的,自覺美得很,想展示一下自己的風采,於是它們清了清了嗓子,擺着學者的風度對着屋頂上的電燈泡大喊:“喂!可憐的小傢伙,你低頭看看,知不知道我們是誰呀?我們是赫赫有名的肥皂泡姐啊!”電燈泡被它們的高嗓門給吵醒了,抬起頭驚奇的望着它們。

  肥皂泡們看電燈泡真的聽它們在講話了,而且還很認真的樣子,就更來精神了,一個泡泡說:“看看你,穿着平平淡淡的白衣服,一點也不漂亮,簡直就像一個土老冒,在看看我們滿身五光十色,多麼耀眼啊,哈哈……。”它越說越來勁兒,又像元帥點兵一樣用手指電燈泡然後翹起大拇指,聲調又提高了一分貝,接著說:“你總是被掛在房頂上,一動也不能動,能看到什麼啊?我面的世界真的是很大很大的,只有像我們這樣的泡泡在能看到,你很羨慕是吧?”電燈泡火了,生氣地說:“既然你那麼漂亮,又飛得很高,一定去到過很多的地方,知道不少事情吧?”。

  肥皂泡們聽了,更是洋洋得意,彷彿自己的腰又脹了一圈,吹牛的勁頭更大了,“當然了,我到過故宮、飛越過長城……”其實,肥皂泡也只不過是通過風的吹動才能夠飄來飄去的到處飄。憑它們自己那裡有那麼大的本事啊。

  忽然一陣狂風吹來,只的“啪、啪、啪”數聲后,肥皂泡們全部破碎了,消失不見了,隨之消失的還有那驕傲的聲音。

  五顏六色的肥皂泡泡消失了,而一身白素裝的電燈泡卻依然發著白色的光亮堅守在它的崗位上。

您正在瀏覽: 肥皂泡與電燈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肥皂泡與電燈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