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灰色年代中的絢麗彩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色年代中的絢麗彩虹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灰色年代中的絢麗彩虹 標籤:年代作文 純真年代作文 絢麗多彩作文 絢麗作文

好個“為了祖國,向我開炮”,開炮,意味着粉身碎骨,但為  

了祖國這一崇高目標,王成心甘情願。這裡沒有一點私心雜念,真可謂“生命誠可貴,祖國價更高。”正是有了這種精神的鼓舞,散居在世界各地的科學家、專家、學者如水流千里歸大海,紛紛回歸祖國,與祖國同甘苦共患難,為四化大業出謀劃策,貢獻力量。  

看了電影后,深為王成的形象所感動。他使多少人受到教育,也使多少人懂得應該怎樣學習、工作和生活!  

當人們在學習、工作、生活中遇到困難時,當人們有畏難情緒時,想到王成的光輝形象,就鼓足了勇氣。王成能面對死亡的威脅,喊出“向我開炮”的呼聲,那麼日常中的小小困難就不能克服嗎?  

改革、開放的新時期,更需要王成的獻身精神。願每個人都象王成那樣,發揚“為了祖國,向我開炮”的精神!王成的精神永存王成的精神永遠激勵人們奮進!

您正在瀏覽: 灰色年代中的絢麗彩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色年代中的絢麗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