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go,姐姐妹妹一起向前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go,姐姐妹妹一起向前沖。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go,姐姐妹妹一起向前沖。 標籤:向前,向前,向前作文 向前沖作文 goodbye作文 向前走作文

我叫歐陽欣兒,我和姐姐(歐陽琦兒)是一對雙胞胎。上帝似乎很在乎我們,把我們生成了明星臉,姐姐長得百分之99.9像卓文萱,我長得像楊丞琳,我們雖然是雙胞胎,但卻長得一點也不像,所以大家很快就能認出我們。 

  在家裡,我們是十分要好的姐妹,在學校,班裡就被我倆分成了兩派。一半是我這邊的,一半是姐姐那邊的。我們兩派是對着乾的。每次發生“戰亂”,老師就會請我們的家長,老媽一回家,把我倆給揍了一頓。事後,班上又和諧了。 

  最近,又快考試了,我倆緊張的不行,因為老媽說門門都得95以上。這個條件並不過分,因為我和姐姐學習在班上都不錯,是學習委員。可是不知為什麼,我們倆就是緊張。在老師說離考試只有3天了的時候,姐姐嚇得昏了過去。醒以後我還說她太誇張了。 

  考試完了,成績也出來了,我考了語文:96分,數學:88分,英語:98分,聽了成績后我也昏了過去。做夢我也沒想到過數學能考88分。姐姐的分數和我的一樣,不愧是雙胞胎。 

  回到家,我倆悶悶不樂的坐在沙發上,媽媽出來一看,不用說,肯定又沒考好。媽媽沒說什麼,我倆最怕家人這樣。晚上,我倆抱在一起哭成了一團,這是我們姐妹打小時候第二次這樣抱在一起。 

  第二天,我們不哭了,振作了一下,準備在這個假期惡補數學。 

  go,姐姐妹妹一起向前沖。

您正在瀏覽: go,姐姐妹妹一起向前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go,姐姐妹妹一起向前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