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加油!向前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加油!向前沖!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明天,就是9月28日,我們學校就要舉行運動會了!”老師說。“太好了!太好了!真希望我們得第一啊!”大家歡呼起來。“好了,記住,明天穿校服,你們自己準備準備吧!”老師說。 

9月28日的早上,萬里無雲,天氣很好。我快步來到學校,走進教室,老師正在發牌子,我接過那張“5430”的號碼牌,將它端端正正地戴在胸前。 

“請100米參賽者做準備……”好快啊!一下子就要我們跑了!我激動不已,但是又特別緊張,生怕自己跑不出好的成績來。一切準備就緒,裁判員說:“各就各位,預備。”只聽“砰”的一聲,我與對手像出膛的子彈一樣向終點奔去。啦啦隊拚命地喊,有的還和我們一起跑。10米、5米、近了,2米、1米!啊!我得了第二!雖然不是什麼好的成績,但是我很滿足。對了,我可以每天鍛煉啊!這樣到了下次,我不就可以跑得更好了嗎?於是,我飛快地跑回家,給自己訂下了規定表。 

天,還是那麼藍,陽光,依然燦爛,笑容,也漸漸爬上一個女孩的臉。加油,女孩!向前沖!

您正在瀏覽: 加油!向前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加油!向前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