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向前沖不要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前沖不要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芸芸眾生之中,有一個小小的我,最喜歡在跑步時第一個沖向終點,在生活中不是一樣嗎?我時時刻刻告訴我,向前沖,不要停! 

  我是一個勇往直前的小女孩兒,我叫任姝靈。可妹妹卻說我不配這個名字,總說“姝”代表美好,大意是“好女孩兒”。可我卻是一個不折不扣的“瘋丫頭”,有這麼一個美名是因為我每到休息日連頭髮都不梳,就像一個瘋子。其實我很可愛,每天都耍酷。 

  我非常好強,雖然我為人大方,不為小事生氣(除了個別小事),如果在衝鋒陷陣時,沒有考出好成績,爸媽就會使出“雙劍合璧”,妹妹再來個“冷嘲熱諷”,筆者已經“奄奄一息”,那我只能在“水生火熱”之中度過。自從經過一場場“風風雨雨”后,終於在期末考試中取得好成績。 

  不過,一直沉迷於一時的好成績,忘了衝刺還是不能贏得最後的成功。遇到事情不能“明日復明日”,要抓緊時間把它搞定,笑到最後的是笑得最甜的。做事不能半途而廢,要不就等於三天打魚,兩天晒網-----三心二意了,是不可能成功的,用一句成語就是一暴十寒,我要堅持不懈,永不退縮。 

  我的想象力非常好,所以才變得膽小,看到桃林,心中便想:這些桃花真害羞,象桃花公主不想讓人們看到自己的花容月貌,有半開着的,好像是在睡午覺。照這樣努力下去,我的優點一定會發揚,缺點會有很大的改善,我再一次默默地告訴自己,向前沖,不要停! 

  朝陽區王老師

您正在瀏覽: 向前沖不要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前沖不要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