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賣橘子的老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橘子的老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賣橘子的老伯 

  青島市銀海學校五年級五班

  邱然 

  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爸爸開着車,我們一起去姥姥家玩。 

  記得那天早上特別冷,我們穿好棉衣走進停車場,車窗上是厚厚的一層冰霜,我們全家來了個總動員,拿起廢舊銀行卡從玻璃上往下刮霜…… 

  發動……走嘍…… 

  路上,我看見了一個骨瘦如柴的老伯,看起來家庭條件不是很好,鼻子已被凍得通紅,推着小車,穿街走巷的賣橘子。 

  他走着走着,一個上班族女士,急急忙忙趕往工作崗位,一不小心碰翻了老伯的小推車,車上的橘子四處亂滾,有的滾落到馬路上,有的滾向人行道,還有的…… 

在這車水馬龍的街道上,已到處都是老伯辛勤勞動出的“收穫”,有的早已被疾馳而來的車輛、行人踩破、壓爛,還有的已……老伯看着自己的收穫心理想:“完了!完了!辛辛苦苦種的橘子就這樣沒了!哎……。 

  就在這時,一位好心人走過來說:“老伯,這些橘子,我包了!”“可是,這些橘子都壓壞了啊!”老伯說。 

  “沒關係的,你種橘子不容易,每天還要起早貪黑到城裡來叫賣,你就聽我的,拿着這些錢回家去吧。” 

  這時,老伯的淚花不禁從眼眶裡涌了出來……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賣橘子的老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橘子的老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