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姐出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姐出嫁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二姐出嫁 標籤:出嫁作文 二姐作文

  前年正月初八,二姐出嫁。我們一家興沖沖早早動身去了她家。出乎意料的是,親朋好友早已坐滿了客廳。整個屋子瀰漫著客人們的談笑聲。廚房的門開了,一陣陣香味撲鼻而來。

  我迫不及待地衝進了二姐的卧室。哇,只見大姐,三姐,四姐,還有幾個不知名的姐姐,如眾星拱月般圍着二姐。一會兒,大姐給她補補口紅;一會兒三姐給她抹抹煙脂;一會兒四姐給她畫畫眼線。其餘的姐姐在幫二姐戴頭飾。再看看穿着婚紗的二姐,轉眼間,麻雀變鳳凰了!

  “車來啦!新郎來啦!”外面一片騷動。隨後,噼里啪啦的鞭炮聲響起來了。姐夫來了?去瞧瞧!我大跨步走出房門。呵呵,姐夫今天西裝革履,胸前戴朵大紅花,雙手戴着白手套,還吹了個新式樣的“飛機頭”,精神抖擻,滿面春風地來了。大人小孩都蜂擁而上,向他討紅包,還有喜糖。他沒辦法脫身,只好從口袋抓出一把糖,來了個“天女散花”。又從口袋拿出幾個紅包,飛給幾個親戚。趁大家一片混亂搶紅包和喜糖時,姐夫擠到了二姐的房門前。我和姐姐們迅速抵住房門,讓姐夫先唱幾首歌。姐夫沒辦法,只好吼着唱了。我們每人得到了紅包后,才開門放姐夫進來。

  噼里啪啦,鞭炮又響起。姐夫抱着二姐上車了,在親朋好友的祝福聲中,車緩緩而去。

  湖北襄樊人民路小學五年級:牙買加咖啡

您正在瀏覽: 二姐出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姐出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