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魚公主(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魚公主(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啊~~~我怎麼在這裡!這裡是哪裡呀!我怎麼在這麼豪華的房間里躺在這麼柔軟的床上?!我是怎麼了?我記得海斗把我關在***地方后,按了一顆紅的按鈕后我......”“咚咚咚.咚咚咚.”沒等我開口回答,那個人自己推門而進。哇!她好漂亮哦!瓜子般的臉龐,棕黑色的留海,彎似彩虹的眉毛,棕黑色.大大的眼睛,配上櫻桃似得小嘴。棕黑色的齊耳短髮身上穿着一件弔帶的.印有花邊的燈籠裙!她手上還捧着一碗黑米粥呢!她小心翼翼地將黑米粥遞給我,接到黑米粥后,我便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你叫什麼名字?你今年幾歲了?”“你好!謝謝你救了我!我叫七海露西亞,我今年十歲!你呢?你叫什麼名字?你今年幾歲了?”“哦!那你要叫我姐姐了!我叫米兒,我今年十五歲!我在宮裡是最小的公主!沒想到我竟然撿來了一個妹妹!”她邊笑邊說“你是公主?”我好奇地問“是呀!我本來不打算告訴你我是公主的,沒想到我還是說出來了!”“參見公主”我急忙跪了下來她連忙扶起我說“不用跪了,我們以後就一姐妹相稱吧!”我點點頭。“等一下,你說我是你撿來的?”“是呀!我今天在郊外騎馬時,發現你躺在路中央,我就把給你撿回來了!好了,你吃光黑米粥后我帶你去見父王.母后”“嗯”。 

  迎春小學 

  五年級四班 

  申屠曉璐

您正在瀏覽: 人魚公主(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魚公主(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