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荒唐的課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荒唐的課堂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體育課,改成了悠悠球表演匯場,真的是稱心如意啊!期待怎麼久的事了,竟然在體育課上實現了,好高興啊!好興奮啊!因為班裡一些男同學昨天下午訓練,腿特別痛,所以老師才決定在班裡上體育課! 

  當每個同學表演的時候,我的眼睛一刻都不會眨,害怕錯過了關鍵時刻!當時,特別是米粥和,和牛仔褲最搞笑了,上場敗了,又上,明明不會玩那個招勢,偏偏就沖那個招勢做下去.我本來在班裡崇拜的悠悠球高手是,國慶節,沒想到,竟然改換為姜子牙了,姜子牙玩的好厲害啊,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了,跟火力少年王里玩的一模一樣,真的可以說是天衣無縫啊,太完美了,太神奇了!在每個同學表演的時候,我是班裡起鬨最大的一個女生了,老是喜歡站起來,一被體育老師看到,就立即坐下來了.體育老師被我們班的悠悠球給吸引了,也來秀一個,班裡同學就說,還沒有我們女生玩的好呢!頓時班裡哄堂大笑! 

  表演到一半的時候,沒有人上去表演了,包括牛仔褲和米粥,但是,這時候,我們班的女生就推薦我去表演,這不是存心拉我檯子嗎?當時真的好無奈啊,後來只好說出:袋鼠你再胡說八道的話,小心下課,我扁你,如果還要命的話,閉上你的丑嘴!還好,我的名字被停下來了.過了一會,老師問:女生有什麼特長啊?我們異口同聲的回答,女生跳舞啊!老師說:教室太小了,不如唱歌吧!我們都同意了!誰知又是那兩個先鋒上場,一個唱<朋友>,一個唱什麼,我也不太記得了,總之還是唱朋友的米粥贏了,後來,輪到橙子上場了,唱的馬馬乎乎拉,過了一會那兩名擋箭牌又上場了.真的好暈的!最後出場的是美女波斯貓和可愛鼠蟹老闆上場,唱滴不錯.幸好他們沒有推薦我,不然我又下不了場了!快下課了,老師說:悠悠球表演到此結束!真的是個不幸的銷息啊!下課鈴響了,同學們又出去玩!這個體育課,是我最滿意的一節,因為沒有在太陽下暴晒,而是在班裡看錶演,演的又是那麼刺激,精彩啊!好高興的一天啊!

您正在瀏覽: 荒唐的課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荒唐的課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