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小荒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荒唐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呀,糟了,糟了,遲到了!”剛睜開眼睛,就看見旁邊的鬧鐘已經7點40分了,還有10分鐘,真糟糕!肯定會被老師狠狠的“修理”一番。

  我趕緊掀開被子爬起來,抓起衣服就往身上套。媽媽也真是的,居然不叫我一聲就出去了,真是可惡。咦?奇怪了!這衣服怎麼這麼大呀?仔細一看,原來是外套。我連忙脫下,穿上毛衣。好不容易才搞定了衣褲,可是,襪子在哪呢?我把床翻得亂七八糟,好事沒找到。算了,我跳下床,穿上鞋,才發現是鞋私藏了襪子。在衛生間拿起牙膏是,時間已經不客氣的過去了5分鐘。媽媽又忘買牙膏了,這乾癟癟的東西怎麼也擠不出來。算了,不用牙膏了,我抓起牙刷沾了點水,隨便在牙上蹭了兩下,接着洗了洗臉就算完事了。

  已經7點57分了,我急忙從冰箱抓出一個麵包,就往外跑。正要鎖門時,看見鄰居張阿姨。她一看見我就問:“呦,小雪,星期天的急着去哪兒呀?”

  星期天?今天不上課!瞧,我慌的。

  荒唐!真是荒唐!

您正在瀏覽: 小小荒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荒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