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小荒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荒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急忙穿好衣褲,邊穿邊想:這老媽也真是的,竟然也不叫我一聲就去上班了,爸爸也一樣。等中午回來一定要對他們進行一番批評教育!可時間容不得我多想。穿好衣褲,我才發現襪子沒了。“襪子呢?”我自言自語道。我幾乎把家翻了個底朝天,才發現拖鞋私藏了襪子。 

  終於搞定了衣褲。我一路狂奔到衛生間,打算洗漱。誰料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又發現牙膏用完了。“今天怎麼這麼倒霉?!”我一邊小聲嘟噥,一邊用力去擠牙膏。可這乾巴巴的東西怎麼也擠不出牙膏來,我氣得漲紅了臉。氣急敗壞的我索性把牙膏當成“出氣筒”,往地上用力一丟,然後用牙刷蘸點水,隨意刷了幾下,再把毛巾往臉上胡亂抹兩把,匆匆走出了衛生間。時間已經毫不客氣地過去了6分鐘。 

  “完了,完了!可憐我那三顆紅星呀!”我嚎叫着衝進餐廳,隨手抓了個麵包,叼在嘴裡,隨後背上書包,抓着鑰匙衝出家門。正當我在鎖門時,鄰居家婆婆買菜回來了,見我慌慌張張,便奇怪地問:“小雷,星期六這麼急上哪呀?” 

  什麼?今天星期六,不上課!瞧我這副狼狽相,慌成這樣。我原本漲紅的臉更加紅了,活象一朵玫瑰。 

  荒唐,荒唐,真是荒唐!

您正在瀏覽: 小小荒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荒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