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菜園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菜園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河南固始,家裡最令我自豪的就是正對面一塊正方形的菜園子。

  初春,菜園子的雪融化了。小草從泥土裡探出了頭,伸了伸懶腰;也花叢泥土裡轉出來了,微風一吹,小花搖搖擺擺的向我們打招呼,綻放笑臉;美麗的蝴蝶葉落在了小野花上翩翩起舞,為我的菜園子增添了生機。

  盛夏,一場大雨過後,菜園子變得更美了。朦朧的雲霧籠罩着它,若隱若現的。刮來一陣大風,草和花都”沙沙沙地“做響,那聲音宛如銅鈴一般,悅耳動聽。雖然說它是菜園子,但是我卻沒有給它種上任何蔬菜,因為我感覺只有這樣菜園子才會美。

  深秋,小野花和小草漸漸的枯萎了。光禿禿黑亮亮的泥土出現了,泥土被秋雨濕潤,一點點兒雨滴被喝進肚裡。可小草呢,小草要怎麼辦呢?秋天的仙子告訴它:”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明年的春天你還會長出來的,而且比今年更旺。“小草謝過仙子,甘心的枯萎了。

  寒冬,怕冷的菜園子讓雪花姐姐為自己披上了厚厚的小棉襖。在冬日的陽光下,小棉襖是一隻只歡快的精靈翩翩起舞;是一幅冰天雪地的畫卷;是菜園子的保護色。

  或許你會問我為什麼要選擇它,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你:”再多再美的風景,也不如你隨時想去就去的故地。“就像我說它是我最自豪的地方一樣。

  五年級:瀾玖陌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菜園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菜園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