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西遊記》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遊記》讀後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暑假讀了一本書是《西遊記》,那是我國四大名着之一,很多人熱愛它、喜歡它。這本書主要是講唐僧受唐王委託,觀音指點,前去西方印度拜佛求經,在路上一共收了三個文武雙全的徒弟,一共經歷了九九八十一難,最後取得真經的故事。

  這本書每集都很精彩很好看,我就先介紹些我在書中比較喜歡的吧。“平頂山八戒被擒,蓮花洞悟空盜寶”那集是講唐僧師徒四人來到了平頂山,山上蓮花洞內的妖怪知道后,親自出馬去捉拿唐僧,他們捉住唐僧后就立刻打道回府。悟空從兩個巡山的小妖手中騙到了那兩個妖怪的寶貝,最後打敗了那兩個妖怪,太上老君便將它們收服。

  這本書寫得很有趣,書中的景物也描寫得栩栩如生。每次孫悟空打妖怪也寫得很好玩、精彩。還有豬八戒,每次偷懶被孫悟空整也很逗,我還覺得沙僧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地挑着擔子也挺命苦的。但是,覺得最有想像力的是作者,因為是他寫出了這本老少都喜歡的書。

  五年級:魚龍公主

您正在瀏覽: 《西遊記》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遊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