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高尚的品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尚的品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之間,最可貴的是捨己為人,為他們設想的精神,這不,我們班就出了兩個!

  有一天,班裡最煩人的調皮鬼黃丁海同學不小心擦到了上節課剛剛布置的作業,老師看到后顯得非常生氣。

  “是誰擦的?明明交待好發留着講評的?”老師面向全班,突然大聲說道。

  大家都怕得一聲不出!

  老師變了臉色,走到講台桌旁,再次用嚴厲的聲音問道:“到底是誰?”

  這時,只見黃永泓同學和黃榮傑同學動了一下,接着好像因為同情丁海似的,於是他們不約而同地站了起來說:“是我!”“是我!”

  老師轉過去,看了榮傑和永泓一眼,然後搖搖頭說:“不是你們!”

  過了一會兒,老師又說:“絕不加罰,擦掉黑板的站起來吧!”

  後來,丁海還是起立了!於是班裡便開始議論開了。

  有些同學說:“丁海是不小心的”。當然這裡面也包括我和榮傑、永泓他們;不過也有人說:“丁海是故意的。”“丁海總是搗亂,故意不讓別人把作業抄完。”

  這種可能性倒是很大,因為誰不知道丁海向來就調皮,不過這次好像真不小心……

  老師聽着,聽着,也不做解釋,突然走到榮傑和永泓身邊,大聲說道:“你們的品質是高尚的!”

  班裡響起了一片掌聲!

  是的,不管丁海是不是故意的,能這樣站出來,真是難得呀!

  福建漳州龍海市港尾中心城外小學五年級五年級:黃蓉

您正在瀏覽: 高尚的品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尚的品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