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想水的滋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水的滋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剛剛來到學校,陳錦和趙凡就催我交作業,我說:“別催了,語文作業最後還不是要到我手裡(我是語文課代表),”我不慌不忙的交了作業,嘴裡辣得厲害(早點辣椒放多了),剛想拿出水杯喝水。 

  “咦?我的水杯怎麼不見了?”我抓着後腦勺自言自語,哎呦,辣死我了,沒辦法,只好忍着,唉!我的水杯啊!你掉哪了? 

  好不容易挨過了早自習,嘴裡終於不怎麼辣了,可是嘴裡乾乾的,真不好受。 

  要朗讀課文了,唉!今天真倒霉,我倒!“楊雅婷,你來讀第6自然段。”嘿!怎麼正叫我啊?胡暢霖“嘻嘻嘻嘻嘻嘻嘻……” 的笑,滿臉寫滿了幸災樂禍。我站起來,讀:“非洲的自然景觀是彩色的……”這段長得都快到阿爾巴尼亞去了,讀到“牛排上有殷紅的血……”的時候,聲音開始沙啞起來,嘴裡難受到極點,老師說:“坐下,你今天是不是嗓子疼?你不要讀了,好好休息一下。”“季滿誠,你來讀第6自然段。”呼呼!還好,躲過一劫。 

  數學課上,語文老師告訴了數學老師,數學老師自然不讓我回答問題,(*^__^*) 嘻嘻……運氣好啊! 

  音樂課,要唱歌的,啊!死定了,音樂老師要挨個抽查《紅蜻蜓》,不合格的要扣分的,分可是俺的命根。趁老師不注意,我給周心怡遞了一個紙條,上面寫着:周心怡,幫我唱歌。她回了紙條:可以,不過,你得給我2張名偵探柯南的海報。我又回:可以可以,只要你幫我唱。 然後,我又示意給班長,意思是幫我矇混一下,他點點頭。該我了,我站起,動嘴巴,周心怡唱起來,班長打上了“優+”。呵呵,混過關了,我真聰明,哇哈哈哈哈哈哈…… 

  這一天上午,我知道了沒有水是什麼滋味,唉!千千萬萬別有下次了…………

您正在瀏覽: 想水的滋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水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