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養一隻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養一隻小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小到大,有很多很多的願望,很多很多的夢想。在我的心底,一直有一個願望——養一隻小狗。 

  小時候,我看着門外的一隻只小狗,我就想,要是我也有一隻小狗該多好,想着它撒歡的模樣,我忍不住笑出了聲。長大后,我想養一隻小狗的願望就更加強烈了。因為我看到路上的流浪狗好多好多,有的在路上“行走”艱難;有的蹲在牆角,戰戰兢兢地望着來往的行人;有的餓得皮包骨頭,只得在垃圾箱里找點吃的。每當我看到這些可憐的小狗,心裡免不了一陣酸楚,可憐的小生命,本應幸福,卻到處流浪。為什麼上天對它們這麼不公平?我再也不忍心看下去,我便把我想養一隻小狗的願望告訴了媽媽。 

  誰知,媽媽想都沒想,就否決了,還說了一大堆不能養狗的理由。什麼“我們家太小”啊、什麼“狗有很多細菌”啊、什麼“狗很不好養”啊……我也知道狗不是很乾凈、會比較難養,可我會好好照顧它的呀!哎,我真的不忍心看它們在大街上流浪,多可憐啊! 

  現在,我的心底還是有這個小小的心愿——養一隻小狗,這是我一直最想做的事,不知什麼時候才能達成這個願望呢?

您正在瀏覽: 我想養一隻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養一隻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