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扳手腕比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扳手腕比賽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下課時,李驍航和管海川進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扳手腕比賽。

  比賽前,我鄭重的宣布了比賽規則:比賽時,比賽者不能離開桌面,另一隻手平攤在桌面上,不能觸摸東西。我把比賽規則剛宣布完,李驍航和管海川雙眼直射對方,好像要爆發出一場驚天動地的比賽。

  比賽從同學們的期盼中開始了。李驍航和管海川一上場首先握手致敬,然後兩隻手就緊緊握在一起。都使足了勁,誰也不甘示弱。隨着我的一聲令下,教室里的聲音沒有了,所有的眼睛都盯住了那一雙有力的手。“加油”“加油!”不知從哪個角落想起了吶喊助威的聲音,兩位參賽者也興奮了起來,他們那有力的手糾纏在一起,緩慢的左右挪動,兩張帥氣的臉漲的通紅通紅的。他們的身體各自朝左傾着,都極力的想把對手ko。李驍航的身材比管海川瘦小,所以,在扳手腕比賽中吃虧不少,但是,現場的景象卻令我大吃一驚,兩個人還是在原場僵持着,雙手都變了色,指甲也變白了……面對這種場面,同學們的心都為他們加油着,啦啦隊再也坐不住了,加油聲一個高潮接着一個高潮,他們有的迎風招展,有的站凳助威,有的甚至擠到了臨近選手的位置旁,為選手“零距離”加油,教室里頓時又沸騰了起來,比賽也進行到了白熱化的階段,可是兩個人的狀態絲毫沒有一丁點兒的變化,仍然僵持着,管海川咬着牙,瞪着眼,手上的青筋清晰可見,李驍航的額頭上都出了汗,緊咬着牙齒,毫不示弱,觀看比賽的同學,個個喊得臉都紅了,屏息凝視,他們的神情比參賽者緊張。“哇!”李驍航大聲喊了出去,氣勢驚人,管海川的手似乎漸漸倒下,他的雙腳顫抖着,好像快要輸了,他的啦啦隊見勢不妙,便加大音量,可是卻沒有起到什麼作用,管海川的手還是慢慢得往下倒。李驍航的支持者已準備舉手歡呼了,而管海川的支持者有的在抱怨,有的在每一個角落嘆氣……“啪”的一聲響,比賽結果出來了,李驍航贏了,教室里沸騰了,笑聲、歡呼聲、嘆息聲洋溢在教室里的每一個角落。

  雖然管海川輸了,但是他並沒有唉聲嘆氣,看着他的微笑,我想起了一句話:友誼第一,比賽第二。扳手腕大賽就在大家的歡呼聲中度過了。

  五年級:王瑞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扳手腕比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扳手腕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