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沙漠里的中國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沙漠里的中國龍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他在沙漠里,走着走着,他已經麻木了,是腳下的赤沙在逼着他前進。

  他覺得他好熱好熱,好渴好渴,喉嚨像被灌入了辣椒水。他的眼睛布滿血絲,他眼裡看到的,是大片大片的紅,鋪天蓋地的捲入了滿天熾熱。

  他的神經已經沒有節奏了。在唯美的海市蜃樓里,他被光芒包裹着,失去了知覺。他看不見了,在他的世界里一會兒是夢,一會兒是家門前斑駁的牆,再有的,則是殘酷的血腥。

  他感覺不到熱,卻更驚慌,就像浸在冰冷的海里不知不覺的死掉。他不知道自己的存在,他已經忘了一切,只是,他記得家。

  他記得,他是個孤兒,他的家是沙漠。現在他要在這發生奇迹的荒地里斷送一生。沙漠奇迹般的養了他12年,他甚至覺得他是太陽的兒子,熱得幸福安詳。

  他不會說話,在這蒼茫的沙里,陽光只教給了他生活與獨立。有一天,他想到人類世界去,或許他想回去,那畢竟是他一輩子的渴望。但沙漠懲罰了他。

  他下定決心,一定要走出沙漠。他的皮膚是沙漠的顏色,他認為是被黃沙與金光染成的。他不知道,他的血液,他的活力,他的骨氣,是龍的傳人。

  他在烈日下溶化,最後與那無邊無垠的沙漠融為一體。他想,母親的懷抱真柔。但,在金色陽光的照耀下,他變成一條金燦燦的龍,閃爍着日月星辰的光。

  他有一天會明白,他是龍的孩子,是一個驕傲的有血有肉的充滿信心的中國人!

  五年級:莫瑟曲瑾

您正在瀏覽: 沙漠里的中國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沙漠里的中國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