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飛天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天夢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小就一直有一個偉大的夢想,就是能像楊利偉叔叔一樣飛向太空。

  哇!我一睜開眼睛就到了月球上,向下一看,我們的地球是多麼美麗,多麼耀眼。我的眼睛一直在尋找中國,找到了!那黃色的地方是大地;那蔚藍的地方是大海;那綠色的地方是草地。看完這些,我就向月球深處走去。突然,在遠處我看到一些“人”,我以為他們也是來參觀月球的人,正在我跑過去準備向他們問好時,走近一看,才發現他們是外星人,他們全身都是綠色的,個個都長得很矮。我十分好奇,就對他們說:“你們好!”說完以後,我心想:我傻呀?他們可是外星人,怎麼會聽懂中國話呢?正在我想的時候,他們竟一口同聲地對我說:“你好。”我聽后,大驚失色,對他們說:“我可以問你們幾個問題嗎?”他們爽快地答應了。我問:“你們為什們會說中國話?”他們說;“因為我們每年都會和聖誕老人一起去地球給小朋友送禮物,所以我們會說中國話。”我驚訝地說:“那太好了,我們可以成為好朋友嗎?”他們開心地說:“當然可以!”就這樣我和外星人成為了好朋友。

  突然,“叮鈴鈴”一陣鈴聲把我吵醒了。原來是一場夢啊!雖然是一場夢,但是,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一定可以實現我夢寐以求的飛天夢想。

  山西省陽泉市北大街小學五年級:趙睿

您正在瀏覽: 飛天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天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