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活的啟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啟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 我和媽媽去菜市場買菜,一路上香氣撲鼻真香。 

  一近菜市場就有一陣臭氣面而來,我了馬上逃出了菜市場,我說:“菜市場太臭了。”我看了看市場的垃圾桶旁邊全是垃圾和污水很臭又沒人去打掃。扔垃扔垃的人一定很懶惰,只差一步就可以把垃圾扔到垃圾桶里了。這是為什麼呢?我去問媽媽媽媽說:“ 她也說扔垃圾的人很懶。 ”叫我不要亂扔垃圾,在學校里我經常亂扔垃圾 

  我忘記了媽媽的話,我扔了:紙 、橡皮 、油紙袋…………。扔,被老師看見了,老師叫我把這張紙放回垃圾桶里,又跟媽媽說,我一回家媽媽就批評了我。媽媽的教訓,深深的印在了我心中,每次我要亂扔垃圾時,我就想起媽媽的話“不要亂扔垃圾”這句話我就把垃圾扔到垃圾桶里。 

  在這幾次事情中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垃圾不能隨地亂扔,扔了也是害自己。少一點垃圾,城市的美麗就多一點。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啟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