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停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吃過晚飯,我並沒有馬上去做作業,因為小區停水了。

  平時奶奶總是說我嬌生慣養特孩子氣,今天我要讓她見識一下從此對我刮目相看。於是我向奶奶發起了挑戰:“奶奶您平時總說我嬌生慣養那今天我們倆來一場比賽看誰提水,提得多!”在旁邊的爺爺連聲說:“好好我來當裁判!”

  “各就各位,預備,go”隨着爺爺的一聲令下,一場提水比賽就這樣開始了。首先我以離弦之箭般的跑步速度沖向了取水台取了一桶水,由於剛才能量消耗太大,挑水時走兩步停一步,水盆里的水也搖搖晃晃的,眼看奶奶就要追上來了,滿頭大汗的我越想越急,只好使出我的殺手鐧----走捷徑,眼看奶奶就要被我甩開了,我心中洋洋得意,換奶奶着急了,她不着急,反而看着我邊笑邊說:“哈哈哈!”這個殺手鐧想等最後再用,可是現在不用是不行的!奶奶也使出殺手鐧:推,奶奶把提法改為推法,眼看就要跟上我了,終點就站在眼前了,可突然難題發生了,我的手冒了冷汗一直抓不牢柄,我用衣襟擦了又擦手,乾脆我把外套脫掉栓在柄上,這樣就不會抓不牢柄。

  就在剛才那麼一會兒奶奶就將我超過了,這時又用一招:快走法,我褲子一提,我快步就把奶奶給超過了。呆若木雞的奶奶一邊傻笑一邊說:“呀是我太輕敵了!”我邊做鬼臉邊說:“還是我技高一籌!”

  大家看了這篇文章,我有話跟家長朋友們說:“有時您們會覺得我們小孩幼稚無知,那是因為我們視野小;有時您們會覺得我們不聽話,那是因為我們已經長大了,有自己的想法了!”

您正在瀏覽: 停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