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停水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水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停水了 

  要停水了,家家戶戶都張羅着儲水、買水和水桶,我們家也不例外。這天放學,我和媽媽要去買水桶嘍,她開着車子,先到了好又多。只見,那兒只有兩個小的不能再小的水桶,怎麼找都找不着大些的水桶。我們心急如焚,服務員阿姨彷彿看穿了我們的心思,說:“大的水桶已經賣完了。”“那還有庫存的嗎?”媽媽急忙問。“對不起,小姐,實在沒有了”,阿姨無奈地說,“這幾天買水桶的人很多。”媽媽當機立斷:到麥德龍去瞧瞧。於是,我們直奔麥德龍。什麼?!竟連個水桶的影子都沒有,別人說:“早被一掃而光了。”我們沮喪地回到車內,漫無目的地開着。媽媽自言自語地說:“要不去蓮花小店碰碰運氣。”車子到了蓮花二村,沿路都在賣水桶,令人眼花繚亂。我們像發現了新大陸似的,直奔賣點。二話沒說挑了三個超大水桶,滿心歡喜地回家了。我感嘆:這下可安心了! 

  18日那天,我們全家總動員,把家裡所有鍋碗瓢盆、洗衣機和洗衣槽都裝滿了水,連妹妹的幼兒泳池都派上了用場,家裡就像水都似的,有趣極了。 

  晚上,爸爸大汗淋漓地回到家,打開水龍頭,誰知,它只是滴滴答答,用微弱的聲音唱着,嗯,那再等會兒吧。爸爸身上黏黏糊糊,再次滿懷希望地打開水龍頭——水龍頭依然未見絲毫動靜,甚至賭氣連一滴水也不滴了,連聲音也沒有了,似乎想永遠沉默下去。我暗暗慶幸:還好我有先見之明,抓緊時間,誰叫爸爸要先去理髮呢?到了10點多,淘氣的水才停止了這無聊的遊戲,乖乖地流了出來。爸爸連忙奔進浴室,洗了個熱水澡,洗完后,有感而發:“啊,有水真好!” 

  這次降壓供水是為了保證福廈鐵路11月底全線通車,對供水干管進行遷改施工而採取的措施。而這次停水,對我來說無疑是一次警鐘,使我嘗到了沒水的苦頭,也使我更加珍惜水了。

您正在瀏覽: 停水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水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