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條狗的遭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條狗的遭遇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條狗的遭遇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趙晨希

  據新聞報道,某地有狼出沒,已經有人受傷。警察正在全力緝捕,相信不久就會有好消息。

  一處村莊內,警察正在圍追堵截。終於抓住你了,你這隻害人精!隨即狼便化為了屍體,但經過檢驗,發現它竟是一條狗!只是不會汪汪叫,徒生了狼的樣貌而已。

  冥界,閻羅大殿。“你是誰?何事找我?”長着大鬍子,渾身散發著陰氣的閻王問。“閻王大人,我本是一條狗,被人類誤當成狼打死了,現在只求轉世投胎。”“等我看一下生死簿。”說著,閻王翻開了一本厚厚的大冊子,“咦,奇了怪了,本王執掌陰間幾十萬年,還沒遇到過你這樣的怪胎,你生前是狗,卻以狼的身份死去,我也不知道你到底是狼族還是狗族!你去問問它們吧,看誰願意收留你。”

  於是,它先來到了狼族,“我想從狼族去投胎,可以嗎?”“我們高貴的狼族不歡迎低賤的狗,你走吧。”狼王說。它又來到了狗族,“我想從狗族去投胎,可以嗎?”“狗和狼是敵人,你被人類當狼打死,那你一定是狼族的姦細,你走吧。”一位長老說。

  狗很難過。不行,我不能坐以待斃,我要控告人類!狗和人類代表走上了法庭,法官是閻王,陪審團是牛頭馬面。“大膽人類,不分青紅皂白,害死狗命,你們伏法否?”“我們只是把它誤認成了狼,誰讓它長得像狼,這不是我們的錯,再說了,誰知道以後它會不會危害人間,我們也算是為民除害。”沒想到人類請來一個油嘴滑舌的律師,最終還是人類勝訴了。“看來我只能繼續做孤魂野狗了。”之後,這隻狗生前主人家的窗戶上總有兩道狗的爪印,還有怪聲,似狼又像狗。

您正在瀏覽: 一條狗的遭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條狗的遭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