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走進日本-立秋倒是最熱的日子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日本-立秋倒是最熱的日子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走進日本-立秋倒是最熱的日子 標籤:立秋作文 火熱的心作文 炎熱的夏天作文 誰是最可愛的人作文

“正月”大體上是按新曆過,但有些地方還過舊曆新年,這叫做小正月。除此以外,既有像端午節那樣根據新曆過節的又有像中秋節那樣,按照傳統根據舊曆過節的。 

  春分和秋分都是二十四節氣之一。在這些日子裡,日本人有祭掃先人陵墓的習慣。所謂立春,夏至,立秋,冬至四種變化與實際的季節並不吻合,只不過是一種說法。這體現出中國的氣候,風土和日本的有所不同,是日本原封不動地襲用中國的習慣而產生的就拿立秋來說,中國的北方正是涼風漸起的時節,而日本仍是天氣炎熱,渴望秋風送爽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走進日本-立秋倒是最熱的日子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日本-立秋倒是最熱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