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流浪狗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浪狗的故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流浪狗,沒有人想收養我,而且總是吃不飽,我經歷了不少苦難,但是只能四處流浪,四處棲息,到處找食,而因為我的身上很臟,人們都離我遠遠的,生怕離我太近了,會髒了自己,人們對我的歧視我感受得到,我不喜歡他們那種看不起我的眼光,這眼光像針一樣刺痛着我的心,當看到被主人們牽着的幸運狗兒,我好羨慕,它們好幸福喲! 

  我曾經試着爬進人們的家園、爬到人們的腳前,但是,人們要麼就不理我,要麼就隨地操起一根樹枝把我趕走……漸漸的,我對自己失去了信心,但是有一天,我碰到了一隻與我差不多遭遇的狗,我們成了一對好朋友。 

  一天早上,它想和我一起去找主人,我把以前的遭遇都告訴了它,它說:“只要我們動腦筋,一定會想出辦法的。每次失敗都是有原因的,只要我們總結一下,並且改正,總有一天我們會成功的。”我被它的精神感動了,仔細一想:我以前太貪了,想成為富貴人的寵物,其實應該找一個務農的條件一般的主人。又經過許多天的觀察,終於找到了一個喜歡養寵物的普通主人,他看我可憐,就把我收養了。 

  我擁有自己的家了,對於我來說這幸福是自己的努力得到的,今天主人都上班去了,我獨自呆在家裡,望着這空曠的房間,雖然不富裕,但我卻感覺很溫曖,陽光照耀在我的身上,可我的心情卻難以平靜,腦海里浮現出我的過去,沒人要的那種苦難只有經歷過的狗才能理解,而後,我遇到了給我恩賜的人,我才有了現在的幸福,我得好好珍惜這份難得的幸福呀! 

  沙今澤

您正在瀏覽: 流浪狗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浪狗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