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懂得了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得了母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愛有很多種:老師的愛是慈祥和善的,同學的愛是親密無間的,朋友的愛是純真無暇的……而我印象最深的是那平凡又偉大的母愛。 

  每當我睡覺的時候,媽媽總會從睡夢中醒來給我蓋被子;每當我生病的時候,媽媽總是比我還着急,時刻提醒我按時服藥;媽媽白天去上班,晚上回來檢查我的作業,還要輔導我練琴……令我印象最深的是每次吃魚的時候。 

  媽媽從我小時侯一直到現在,都在吃魚的時候把魚肉最鮮美的那塊魚肉給我吃。在我一兩歲,還不知道什麼是最好吃的,只知道有食物就張開嘴巴吃。待我長大些,知道要孝順父母,便懂得把那塊最鮮美的魚肉讓給媽媽。但媽媽故意說,她喜歡吃最老最多骨的那塊魚肉。當時我還不太懂事,便信以為真,還特意把最老最多骨的那塊魚肉小心翼翼地夾給媽媽。如今,我長大了,懂事了,知道媽媽並不是真的喜歡吃那塊最老最多骨的魚肉。所以,在媽媽生日那天,我給媽媽夾了最鮮美的那塊肉。可媽媽卻說:“孩子,我知道你孝順。這次你先吃吧!我下次再吃。”媽媽總是以種種理由說服我。這塊肉,什麼時候才能送進媽媽嘴裡? 

  現在,我懂得了母愛。母愛是那麼平凡又偉大。我真想大聲喊:“媽媽,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我懂得了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得了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