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庭給我的憂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給我的憂愁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母對我百般呵護,百般好。同時也把許多他們尚未完成的偉大理想給了我,望我成“鳳”。我還清楚地記得一件事: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媽媽和爸爸出去逛街。媽媽臨走前布置了很多作業讓我寫。我掐着手指細細一數,真是不數不知道,一數嚇一跳!作業達到了十八項之多。我暈呀!媽媽冷冷地說::“這有什麼呀!想考重點中學這些作業還不算多。”我聽了像霜打過的茄子——蔫了。我垂頭喪氣地做題。做作業的過程中我不敢喝一口水,上一回廁所。雖然這樣,可是媽媽布置的作業還是沒有做完。吃晚飯時,媽媽不讓我吃,要我把作業寫完了再吃。此時的我覺得媽媽好殘忍,沒辦法,我只得繼續做作業。10點鐘了,我的作業沒有做完,倒是瞌睡蟲來了。我的上下眼皮直“打架”,哈欠也一個接一個。正當我快睡着時,媽媽拿着“尚方寶劍”——小木棒,敲了一下我的腦袋,我一下了清醒了,提起精神繼續寫唄。12點了,我終於被“釋放”。第二天早上,媽媽6點鐘又把我從睡夢中叫醒,要我讀英語。 

這就是我的家庭給我的憂愁。你的家庭又給你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家庭給我的憂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給我的憂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