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去年暑假,舅舅從外地給我帶來一隻小貓,我給它起名叫“咪咪”。

  咪咪最愛吃的是魚和貓食,不管是水還是牛奶它都要喝。它渾身白白的,沒有一點雜色,頭上還有一對又尖又短的耳朵,有一點動靜它就能發現,咪咪的眼睛圓溜溜的,很藍,半夜會發出綠色的亮光,突然看見會嚇一大跳呢!

  咪咪非常好吃,上一次我吃飯時夾了一塊魚肉,可還沒放到嘴裡魚肉就掉了,咪咪像箭一樣跑過來,把魚肉叨走了,我還不知是誰幹的,吃完飯才發現咪咪旁邊多了一根魚骨頭。

  咪咪白天是個大懶蟲,成天睡大覺,只有吃飯時才會慢慢地走過來,可到了晚上,咪咪就變成了一個捕鼠能手。一天晚上我起來上廁所,看見咪咪在一個地方一動也不動,過了一會兒,老鼠出來了,咪咪一下子就撲過去把老鼠抓住,然後又放開,老鼠剛跑出一米,咪咪又把它按住,就這樣抓了放,放了抓,一直到老鼠被弄得筋疲力盡,咪咪才把它的戰利品吃掉。

  後來因為暑假結束了,我沒空兒養它,只能送給別人了。

  多麼可愛的一隻小貓呀!

  五指山市第一小學五一班 何書銘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