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貓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貓咪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了一隻可愛、頑皮、任性的小貓,它的名字叫貓豬。雖然它頑皮、任性、淘氣,但我十分喜歡它。

  它的毛有白色的,棕色的,有一點點黑色的。它的眼睛是嵌在眼眶裡的兩顆晶瑩剔透的綠寶石,身上有着不同的棕色,背上是淺灰色的,而前爪是深棕色的,后爪是很淡很淡的棕色,尾巴部分是比較淡的棕色。它有趣極了!特別是它的嘴巴,跟人差不多,鼻子粉色的,嘴巴里的舌頭好心好小還有就是它嘴巴旁的銀白色的鬍鬚,尖尖的,摸起來還有點刺手呢!他最歷害的地方是那鋒利的爪子以及堅不可摧的牙齒!它的爪子非常尖銳,抓起人來,你還沒來得及叫痛,已經有一條傷痕了!那速度,那鋒利,才叫你猝不及防,滋味很不好受!它的牙齒咬老鼠簡直比人類吃蛋糕上的奶油還輕鬆。

  他玩耍時,十分古怪。它時常自己玩耍。經常鑽進沙發床底下,當有人經過時,就會"嗖"鑽出來出奇不意的弄弄你的腳,咬咬你的褲腳,又快速奔回沙發床底下。有時它好像發瘋了一樣突然出人意料地從卧室里,狂奔到大廳,再從大廳跑向廚房,然後以一百碼的速度從沙發上跳上陽台,坐在那裡聞聞蔥,搗搗蒜。

  它嬉戲時,不僅樣子可愛,還十分淘氣!它時常趁我做作業時,悄悄跳到沙發床上。它十分聰明,不會在顯眼的地方躺下,而是特意鑽進即舒服有暖和的沙發床中。我做完作業之後,洗完澡準備睡覺時,才發現有東西在動,一打開被子,小貓迅速張開眼睛,轉身側了過來,爬起來。而我,抓着它的脖子後面,一把丟了過去,它"喵,喵喵"地叫着,小跑着回到了自己的小窩,好像在說,有什麼嘛!我睡了一小會兒,你真小氣!

  這就是我的小貓,即可愛的又頑皮的還十分淘氣、任性的!它真是令我又愛又恨啊!

  五年級:糖果毒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貓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貓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