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平安桐鄉伴我成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安桐鄉伴我成長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現在的社會裡,城市的馬路上車輛川流不息,就是因為這樣每天被車禍奪去生命的人不計其數。

  現在我們桐鄉的交通不怎麼好,每天都有人因為車禍就把自己寶貴的生命給白白贈送了。還有我們現在的社會上有了許多盜竊事故和殺人事故,每一天都會有許多的人死、傷。這不是我們所希望的,我們小學生十分希望桐鄉是一個溫暖、安全的地方。

  我曾經聽到一位老人說過一個故事,故事是這樣講的:星期天,一位母親帶着自己的孩子去桐鄉公園遊玩,她剛和孩子來到公園前的一條馬路上,就被一輛大卡車給撞了,孩子母親那條寶貴的生命已經沒了,不過孩子還有一絲氣息,但是經過醫生和護士的全力搶救,孩子最終還是停止了呼吸,大家都說這真是一個苦命的孩子。過了許久,警局裡來電話了,警察是這樣說的:孩子怎麼樣了,撞她們的大卡車司機找到了,他是喝醉了酒才這樣子的。“可惡啊,孩子死了。”醫生憤憤不平地說道,“什麼”警察說道,就在那一天我們桐鄉市一共丟失了兩條生命,也一共少了兩個桐鄉人。講到這裡,那位老人不禁嚎啕大哭起來,是呀,不止老人,在一旁聽他講故事的我也忍不住嚎啕大哭起來,不準笑哦,在一旁的你也是應該哭的。

  還有現在你到桐鄉去看看,工廠這麼多,對桐鄉的污染多不好呀!本來桐鄉的天空藍藍的,很美麗,可是現在呢?工廠排出來的廢氣把美麗的天空快被拖到了“死亡”的邊境,再這樣下去,整個桐鄉都會被廢氣給污染的。現在讓我們一起來拯救桐鄉,讓桐鄉市的市民不要一錯再錯了,再對不起桐鄉了,對不起這個生我們養我們的地方了,讓我們這些小學生感受到這個桐鄉市的溫暖吧,讓我們這些小學生感受到這個桐鄉的安全吧,讓我們這些小學生生活在一個平安的桐鄉市裡吧!讓我們共同創造美好、和諧、平安的桐鄉吧。

  我們小學生真心地希望我們能夠生活在一個平安、和諧、幸福的桐鄉市裡,在這個桐鄉市裡不會有人死亡,天是藍的,河是清的,小鳥在天空快樂地飛翔,大家在一起幸福歡樂地生活在一起。

  媽媽:我對桐鄉現在的意見不多,但是畢竟這個桐鄉的交通必須要進行趕進,每天死亡的人太多了,讓人心驚膽戰,十分害怕。

  浙江嘉興桐鄉市石小五年級:孤獨的小狗

您正在瀏覽: 平安桐鄉伴我成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安桐鄉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