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白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白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白貓。它一身雪白的皮毛又松又軟,一條又細又長的尾巴不時地翹上翹下。它的四肢發達,奔跑速度很快。說到這兒,讓我想起了那次小白貓捉老鼠時的情形。

  那天夜晚,我正要上樓時看見小白貓正守在老鼠洞旁。我想它準備等待時機把老鼠一網打盡吧!於是,我躡手躡腳地躲在門后想看個究竟。過了好一會兒,一隻大老鼠提心弔膽地走出了“家門”。頭還不停地左顧右盼,像要干一番“大事業”。大老鼠已經邁出了第五步了,小白貓怎麼還不去捉它呢?我心裡直嘀咕,開始埋怨起小白貓,這豈不是要放走這隻大老鼠嗎?又等了一會兒,小白貓還沒有行動,我等得都不耐煩了。大老鼠見沒什麼動靜,開始慢慢放鬆了警惕準備幹壞事。這時小白貓才悄悄地跨出腳步跟了上去。漸漸地靠近了,它像箭一般撲上去,把可惡的大老鼠壓在了身子底下。大老鼠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就被小白貓用鋒利的牙齒咬死了。“哇噻!小白貓好厲害呀!”我情不自禁地喊起來。

  你們說,我們家的小白貓本領大嗎?我可喜歡它呢!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白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白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