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文明--只差一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只差一步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小明和小紅在放學回來的路上,看到了一個垃圾桶,在垃圾桶的旁邊發現了許多垃圾。小紅說: “這是怎麼了,怎麼會有這麼多的垃圾在這裡呢?”小明回答: “這應該是那些人要把垃圾丟到垃圾桶的時候沒對準垃圾口就直接丟在垃圾桶旁邊的。”

   小紅說: “要不我們把垃圾桶旁邊的垃圾清理乾淨吧。”小明回答說:“好啊!”小明動腦筋想了想,突然小明從書包里拿出一張紙和一支筆,爬在地上寫到“文明--只差一步”。那時小紅已經把垃圾收拾好了,正在看着小明把這張紙貼在垃圾桶上,看到“文明--只差一步”。

小明說: “大家既然都知道要把垃圾扔到垃圾桶里,為什麼遲遲不肯邁出這一步呢?為什麼大家就是不肯把垃圾扔到垃圾桶里去呢?只要我們人人都肯邁出這小小的一步,那麼,就是讓文明邁出一大步。小紅說:”你真聰明!“

您正在瀏覽: 文明--只差一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只差一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