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超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超人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超人,當發生泥石流時,我會用我的飛行能力帶大家離開,讓大家不會受到傷害,直到泥石流停止流動,我才把大家帶到各家。

  假如我是超人,當發生火災時,我會用我的噴水能力把火熄滅,讓人們不會受到燒傷和傷害,讓森林不會引起大火災,讓小草不會受到火焰的折磨,讓人們的生命財產不受損失,等火滅了的時候我才飛走。

  假如我是超人,每當開運動會的時候,我都會飛去看看有沒有犯罪分子混進去搞破壞或是偷東西,如果有的話,我就會把壞人抓出來,然後給他們喝神聖泉水,這樣他們就不會再作惡了。

  假如我是超人,如果有外星人入侵地球,我會用世界上最強的激光波,把他們擊退,直到我們完全勝利為止。

  假如我是超人,世界上會有許多的事情等着我去做,我會讓我們的世界變得更加美好……

  五年級:123崔寶超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超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超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