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天的校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校園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來了,我們的校園更加漂亮了。草坪上、花園裡,可愛的小朋友們盡情玩耍。

  夏天來了,夏姑娘為我們的草坪換上了一件衣服。小草們更加神氣了,像衛兵一樣的站立在泥土上。下了一場雨後,它便長高了。我想它剛探出頭來的時候,一定沒有這麼壯觀。你可以在上面盡情的玩鬧,無憂無慮,自由自在。

  夏天來了,小樹們長高了,長大了。當你從校園門裡走進來時,你會感到周圍的每一棵樹都在歡迎你,向你點頭。你看到它們,你一定會很開心。

  夏天來了,花園裡花繁葉茂。花叢里,有、月季、千年矮等,一枝比一枝美呢。小草們不服氣了,好像在抗議:我們才是最好看的!大樹伯伯們聽了,彷彿說:“你們啊,各有各的優點,但你們都沒有我神氣。”我知道,夏天的每一株植物都是最漂亮的。

  夏天來了,夏姑娘替我們把春衣脫了,換上美麗的校服。你們快看,小朋友們穿着統一的校服,跳着校園集體操,多好看呀!

  夏天來了,我們的校園更加光彩有力了。如果沒有夏天,我們的校園將會失去多少美麗呀!

  我愛夏天,我更愛夏天的校園!

  我最喜歡的動物 五年級:韓湘昀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校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