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個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個人

  常平萊恩學校 3A 班崔?蕾

  有一個人,長得十分美麗。圓圓的臉上有着一雙水靈靈,迷人的大眼睛。別看那櫻桃小嘴甜甜的,可有的時候就是停不住,嘮叨起來沒完沒了。

  有一個人,整天在家灰頭土臉地幹活,一會兒拖地,一會兒做飯,忙得不可開交。早上,她一大早起來,為我準備早餐,還要叫我起床,她總是為我忙前忙后、不辭辛勞,這使我一生難忘。

  有一個人,每當我生病的時候,她總是陪伴着我,直到我痊癒。有一次我生病,發燒特別嚴重,她騎着單車把我從家送到醫院。經過檢查后,醫生說我嘴裡長了一塊息肉,必須馬上拔掉。聽了醫生的話,我連站起來的力氣都沒有,心裡像是有個人在敲鼓似的七上八下,兩條腿直哆嗦。是她?服了膽小的我,是她給了我勇氣,才讓醫生成功地取出那塊息肉。我要謝謝她。

  這個人就是我的媽媽,我愛她。感謝她陪我度過每分每秒。我會記得他的教誨,成為一個能為社會做貢獻的人。

您正在瀏覽: 有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