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只有一個人完成了作業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有一個人完成了作業_2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韓國的一所中學里,一位英語老師給他的學生布置了一份作業:他要求他們每天都要將當日所學課文從頭到尾抄寫十遍。這是一份枯燥費時的作業。剛開始全班都很積極去完成,但後來大家發現,老師很少對作業進行檢查,所以漸漸地,按要求抄寫的人越來越少了。多數人每天只寫五六遍敷衍了事,更膽大的則是知道老師要來查看才匆匆趕寫應付。

  轉眼到了期末,老師突然決定對整個學期的作業進行全面檢查,結果發現全班只有一個人是從頭到尾、一絲不苟、不折不扣地完成了那份作業,而且還是超額完成,因為他在抄寫時,還將這些內容全背了下來!這個人名叫潘基文,現在是聯合國秘書長。

  五年級:幽沫璃紗

您正在瀏覽: 只有一個人完成了作業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有一個人完成了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