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校長的一封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校長的一封信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校長:

  您好!

  還有兩個學期我就要離開我的母校了,回想到校園中的快樂時光與在母校中學到的知識和老師們交個我的做人的道理,原則。我無比的感謝不知怎麼報答你們。是你們將我從一個無知的孩子變成一個聽話,懂事,聰明的好少年。雖然學校設備不是很齊全。但是,也不比其他的學校差,一樣也培養出了許多的好孩子。但也有一定的缺點,我在這裡提一些建議,希望您能採納:

  第一條:學校應該多舉行一些體育活動,如打乒乓球,羽毛球,籃球等等。我知道我們學習任務多,但是我們一整天都在上課,作業又一大堆,使我們壓力很大,所以我建議多舉行這一系列活動。

  第二條:多找一些人手管理樓梯口,要維持秩序。如果可以將上下樓梯的地方錯開。那這樣就不會發生意外事故了。

  祝您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您的學生:李瑞祥

  2012年8月5日

  五年級:李瑞祥

您正在瀏覽: 給校長的一封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校長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